close

身體發炎超過1個月了,今天又去掛婦產科,

婦產科醫生對著我說:「我幫妳轉診大醫院看乳房癌症科」
        我一個人拖著沉重的步伐自已一個人去看醫生,此時,老公在上班,孩子們也在上學,
電話那頭的朋友,為我乾著急卻連忙著哄我:「別緊張,等結果出來再說」,掛號單上(36歲又6個月),
把我的年紀寫的這麼清楚,此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!

       步入檢查室,把羞恥心拋開,赤裸裸的躺在檢查室裡,任憑檢查員處理自已的胸部,我的腦袋裡想著,

是要割胸部嗎?我的自尊掉在地上任人踩踏,檢查員來回仔細的檢查,在聽見扣扣的聲音(是的硬塊),

檢查完成,等待醫生判刑~~

      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,周圍的女人們說著自已歷經乳房癌的過程,標靶藥物價格,如何抗癌,

每一句聽得我害怕,此時我心裡想(好掙扎)我不想麼快死呀!!我還想四處吃美食,四處走走玩玩,好多夢想沒實現呀!

心裡面好多後悔,後悔自已沒認真的活過,後悔自已沒有認真的玩,

還有我最放心不下我老公,我外表很冷靜,但內心已經瓦解了。此時,在工地上班的老公打電話給我,

我告訴他我在看醫生,但卻不敢跟他說我在驗癌症,工地很危險,我怕他受傷,就這樣掛了電話,

我回到自已內心的黑暗面,等待讓醫生像是醫院的法官(死與活都他包了)。

       4號,一個不吉祥的數字,是我的號碼,等過了中終於我進入了診間,醫生問身體怎麼了?我訴說著我的不適,

醫生(判官)笑了笑淡淡的說,檢查狀況良好,除了有幾個小脂肪瘤,沒有亂長不該長的東西,天呀!

我瞬間像從地獄被放到天堂一樣開心,我...沒得癌症(我開心),突然感謝兩年前,硬拉我去免費檢查乳癌的朋友,

身體檢查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,以前我都當沒這回事(無關緊要),現在我懂了,感謝老天爺給我重生的機會,

經過這件事,我反問自已:「如果生命剩幾個月,什麼是你最想做的???」

那一天媽媽對我說愛惜自已的身體「棺材是給死人住的,不見得是老人」這句話送給大家,要好好愛惜自已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哲理 告訴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upu的練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