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。。。這孩子是不是很。。。
被我唸(駡)完後,
在他的 繪圖本 畫了這些東西,
"繪圖本"是他的秘密,
每天帶著秘密東畫畫西畫畫,
這是通過他的允許 才拍下來的,
他還有好多小信封 裡面裝著自己的秘密,
還有-大堆紙屑當作寶物,
-堆天馬行空的發明,
媽媽我真的很燒腦😂😂😂,
他是小恩,
很認真問我天空的顏色丶 海水的顏色。
對我而言就是 藍色,
但他說他看到好多色,
我真的懷疑是我眼睛脫窗嗎?
他是一個讓我頭很痛的小鬼頭,
不愛唸書,但頭腦很好,長篇大論的課文 對他而言 不到半個小時就背起來了,
但他天天 都在想辦法偷懶,
現在有偶像包袱,
在朋友面前會顧自己的形象,

長大了,孩子10歲的你,

小大人的你,有著小大人的主張,

媽媽我希望小恩平安健康長大。

愛畫畫是好事。

#孩子的世界是這樣的天真直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upu的練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